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2021年贵州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安顺赛区在安顺学院举行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11:30:22 点击量:

启动仪式现场


11月17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安顺赛区在安顺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安顺学院、安顺学院附中、普定实验中学、开发区西兴小学共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儿童二组、少年一组、少年二组、青年组四个组别,参赛运动员满怀激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比赛。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经国务院批准推行的一项重要体育制度,目的是通过测验达标的方式检验公民体育锻炼效果、评价身体素质,从而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体育意识,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组成部分。

通过此次达标赛,将进一步倡导科学健身意识,引导群众学习科学健身知识、采用科学的健身方式参与到体育锻炼中,让体育运动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促进安顺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高质量发展。(文/图:体育学院 周瑞祥/宣传部 王键)


启动仪式现场

800米/1000米测试现场

坐位体前屈测试现场

绕赶跑测试现场

50米跑测试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