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迎接创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现场考核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1/10/13 16:42:5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12日上午,以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为组长的考核组到我校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现场考核评估工作。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穆陟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业宾以及安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副局长王军民等出席会议。会议在继教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就我校申报创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汇报。考核组就创建基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安顺学院具有较强的硬件设备,优势及特色突出。

随后,继教学院三楼会议室听取我校申报创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汇报。

陈云坤对考核组一行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一旦批准设立,学校将统筹全校办学资源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为安顺人力社会服务发挥作用,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会前,考核组专家对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实验大楼(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安顺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等进行现场考察。(文/图:刘蕾/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