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1/09/29 16:03:08 点击量: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左)、副校长张来(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国庆假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我校安全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涉校案(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9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提出建议和安排。

张来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全面排查,做好隐患整改;围绕师生“吃、住、行”方面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后勤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学校安全防范,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家校联系,了解学生假期动向,做好共同监管;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云坤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落实批示指示,统一思想瞄“靶点”,以更好的机制,加强协调配合,聚力攻坚破“难点”,以更实的举措,盯紧关键环节,持之以恒聚“焦点”,以强的作风,完善压力链条,压实责任通“堵点”;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意识;三要压实责任落实,切实全面抓好安全稳定责任分解和落实;四要加强日常监管、督促和检查;五要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管理;六要抓好节假日及日常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文图:保卫处 李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