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9 17:51:31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27日至29日,根据中宣部、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培训工作部署,安顺学院组织四十余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员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应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直播为主、结合网络观看方式进行。

9月27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并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最新理论成果,吃透理论精髓,学深、悟透新教材,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切实做好“三进”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玉琳对培训工作中的考勤、纪律等问题作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广大教师准确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难点等。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通过组织集体备课、教学观摩等形式继续加深对新教材的钻研,继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改革,努力将学院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水平等推上更高的台阶。(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