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4:49:52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16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座谈会。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守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杜芸,研究生院院长刘瑾出席会议,联合培养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导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张来出席并发表讲话,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来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准备情况。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守盈讲话

赵守盈对安顺学院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双方都应积极思考,充分利用两校的特色与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二是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各培养单位与管理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既体现人文关怀,更要重视规范有序。保障联合培养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三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困难,要在借鉴其他高校的工作经验上不断克服困难。通过师生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确定研究生评奖机制;四是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贵州师范大学会不遗余力的助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实现双方高校的高质量发展。最后,赵守盈预祝本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真正培养一批有能力,有作为的高质量人才。

罗荣彬对赵守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工作。近年来,安顺学院在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贵州师范大学等省直高校帮助下,研究生培养开启新探索,为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罗荣彬表示,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我校将秉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理念,“多措并举,保证质量”。罗荣彬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对培养研究生的优惠待遇和提供的全方位的制度保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安道楼前合影。(文图:实习生 朱大吉)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