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民盟安顺市委会主委李用奇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16:34:11 点击量:

座谈会现场

2021年9月10日,民盟安顺市委主委、安顺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李用奇,民盟安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惠,民盟安顺市委组织宣传科科长罗勇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党政办主任马明,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及安顺学院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陈明学作了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工作汇报,杜志明、民盟安顺学院支部部分盟员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民盟安顺市委主委、安顺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李用奇就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工作提出要求。李用奇指出,安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工作,希望民盟安顺学院支部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盟员发展工作,壮大盟员队伍,优化盟员年龄结构,为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打好基础;支部全体盟员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实现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陶文彩对李用奇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安顺市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工作,关心支持安顺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陶文彩强调,长期以来,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支部全体盟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