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1:21:5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7月23日,安顺学院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副校长韦英、张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专干,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上,陈云坤校长强调,目前距“双8”毕业去向落实率目标完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在这个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对毕业去向落实率有清醒的认识,对毕业去向落实率的数据要做到精准核实,特别是灵活毕业去向落实率要全覆盖、无死角逐一核查,力争做到客观、准确。张来通报了校属各二级学院前期灵活就业毕业生台账的核查情况;招就处处长蒋晓昀通报了目前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及灵活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

罗荣彬总结讲话。他就学校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决讲政治,勇于担当,确保我校就业稳定;二是要压实工作,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任务,全员参与,明确责任、责任到人;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就业工作推进。

罗荣彬强调,2021年是我省“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四新” 指示要求,服务贵州“四化”发展,助推贵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目前,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学院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意识,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担负起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步推进。

最后,各二级学院与联系本学院的校级领导签订了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文/图:招就处 赵虎/宣传部 王健)

签订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安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