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打出“组合拳”向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亮红灯
发布日期:2021/07/21 16:27:04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1年严禁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预防提醒谈话现场

“又是一年升学季,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温馨提醒全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以任何名义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日前,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并公布监督举报方式。目前,在中、高考升学季来临之际,为有效防止党员干部和教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及时提醒、提示预防,打出“组合拳”,向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亮红灯。

在具体工作中,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通过手机短信、网站等各类平台向全校党员干部、教职人员发送廉政提醒信息,引导大家明纪律、守底线,倡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人员自觉抵制操办和参加违规“升学宴”、“谢师宴”及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同时,对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人员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详细掌握相关情况。

7月21日由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对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教职人员开展“面对面”预防提醒谈话并签订《承诺书》,做到早告诫、早提醒、早纠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人员弘扬新风正气,抵制不良风气。

下一步,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进行重点监督,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对顶风违纪背后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不力的,进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问责。(文/图:张丽/周彰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