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乡村治理方向研究工作第2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1:27:04 点击量:

7月15日下午,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乡村治理方向领导、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召开了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乡村治理方向研究工作第2次调度会。乡村治理方向负责人韦明顶副教授及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方向负责人韦明顶再次就《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乡村治理”方向工作计划任务表(2021年)》进行了详细解说与分工。张定贵教授、刘金新博士、薛伟芳副教授等结合自身的研究任务进行发言。

陶文彩充分肯定了乡村治理方向前期的研究工作,要求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部署和要求,抓住暑期的黄金时间,集中精力,在提高研究质量上下功夫,落实落细方向的研究工作,确保完成方向年度研究工作任务。(文:党政办 党韦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