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17:21:58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旅游学院就旅游管理校级重点支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石恪、旅游学院院长吴羽、专职副书记韦明顶及部分重点学科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的团队建设、学科条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建设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标对表明确阶段性的工作任务。吴羽对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张来从旅游管理学科建设定位、考核指标体系、经费投入、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学科建设要紧紧围绕硕士点建设工作进行。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积极推进了旅游学院的学科、硕士点建设。(文/图:科研处 王婷婷/旅游学院 韦明顶)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