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参加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研讨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13 16:36:45 点击量:

研讨会现场


2021年7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参加此次发展研讨会并指导工作,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娄昭主持。

会上,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家顺从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14588”战略发展、“十大人才质量提升工程”以及学院现状等方面介绍此次研讨会的筹备的基本情况。学院全体教师依次交流发言,从学院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管理工作等存在的问题和优势,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张来从资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教风学风、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资环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从学院实际出发,找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实干兴邦,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和发展好资环学院。(文/图:资环学院  杨青)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