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9 18:48:18 点击量: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1年6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走访慰问普定县鸡场坡镇白桥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尤朝明同志,向他转达了中央、省委、市委的关心关怀,代表市委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颁发慰问金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访中,陈云坤嘘寒问暖拉家常,关切询问老党员同志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党员同志的入党心路历程,深刻感悟老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陈云坤亲自为老党员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由衷感谢为党和国家默默贡献的老一代共产党员。

陈云坤指出,今天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任何一个奋斗在基层的共产党员,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你们,希望你们好好保重身体,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跨越式发展的美好中国、幸福中国。(文/图:廖得堾)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