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为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24 14:20:56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6月24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题,为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详实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委、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等认真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由安顺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潘昌盛同志主持。

韦英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 跟党走”主题,带领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从“一百年的奋斗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和 “一心一意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

韦英强调,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常学常进、常悟常新,切实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罡/肖平步)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为题作宣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