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蔡红英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2 11:48:30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6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蒋晓昀陪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就业专干及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就业调研会议。

会上,蔡红英仔细询问、查阅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蔡红英首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取得成绩和所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既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二是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做好提前谋划,从根源抓就业;三是要细化就业措施,采取正向激励与负向评价相结合;四是要有效拓展就业渠道,细化就业工作,从领导抓起,层层压实,由上往下传达压力。

蔡红英强调,在关心学生就业的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既要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也要做家长的工作,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文/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煜上 胡晓青)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