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等同志为第31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30 15:35:49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入党》为题授课


5月29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安顺学院派驻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帮扶队员王智勇、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辛海锋在学术报告厅为第31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入党》为题授课。何朝越部长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建设和发展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战胜新冠肺炎和各种自然灾害;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担当使命与责任,就要积极入党这四个方面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地告诉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何朝越号召青年们积极入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持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安顺学院派驻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驻村帮扶队员王智勇,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获评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他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高校教师奋力书写脱贫攻坚新篇章》为题授课。他用大量数据和图片,介绍驻村干部们勇于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他用坚韧、包容、勤奋,诠释着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坚守;他用党性、敬业、服务,树立了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的榜样。以实际行动和脱贫攻坚的实绩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智勇不怕繁难,勇于任事,迎着困难上,见了荣誉让,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打动了所有的学员。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辛海锋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为题授课。疫情爆发期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辛海锋,用亲身经历诠释一名共产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面对困难不退缩,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誓言。号召新时代的青年,肩挑重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时代的开拓者。(文/图:组织部  杨芬/辛海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