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5 14:53:4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参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1年6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校属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2020年安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

会上,陶文彩传达了省民宗委调研组莅临安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安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通知》,校领导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最后,罗荣彬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作讲话。罗荣彬强调,一是要贯穿“一条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创建。始终坚持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各民族共同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这条主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按照省委市委相关文件要求,把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聚焦评估观测点,全力做好民创工作。要紧扣我校“赓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精神,培育共担民族复兴重任新人”的创建主题,充分用好安顺丰富的红色文化和民族文化资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在安顺学院实践的新篇章。三是要加强督查,找问题补短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照《安顺市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对各重点示范点进行模拟检查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查漏补缺,着力解决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娄仁彪)


校领导为2020年安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颁奖


校领导为2020年安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颁奖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