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领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6:05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领题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2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召开领题调研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部门围绕如何发挥二级党委的作用进行汇报,并对调研报告提出建议。

罗荣彬指出,各二级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发展、保落实的作用,围绕二级学院议事决策,开展相关培训,确保议事规则、沟通机制和决策程序落地落细落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二级学院议事决策各环节。同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班子成员加强团结、注重沟通、密切配合,不断提升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文/图:李芮/娄仁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