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举办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3 16:40:41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资助培训会会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资助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2021年6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学生资助培训会在特教七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负责老师、2020级全体班主任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议由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

培训会议上,崔晓莉首先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体系,接着各位负责老师分别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的建立、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方法、申报程序、评审注意事项等。

本次培训会议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整体体系及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各位资助工作人员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化了资助工作人员精准资助、规范资助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为我校后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文/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崔晓莉)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