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张命华院长一行到我校学习考察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0 13:45:44 点击量: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张命华院长一行到我校学习考察


5月19日,贵州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命华、副院长晏龙强等一行8人到我校学习考察。学习考察主要通过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来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来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处、教务处、计财处、招就处、农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来对张命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命华从办学规模和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尤其是农学专业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项目展开进一步讨论。(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座谈会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