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参加全国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15 16:57:14 点击量:

 全国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线上培训现场


5月14日至15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安顺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红霞前往参加线下现场培训,安顺学院分管校领导、质评中心全体人员、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精神,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推进全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而举办。培训活动中,来自教育部评估中心的周爱军、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华中师范大学的李向农、南京师范大学的叶忠、华东师范大学的吕志峰、东北师范大学的赵长明和郑燕林、云南师范大学的潘玉君、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李继刚、华东师范大学的闫寒冰等领导、专家学者,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论和案例,从不同维度和视角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和讲解。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活动,既能丰富和拓展我校教师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也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全面铺开和充分准备,提供有效的帮助和精准的指导。(文/图:试验区中心  陈发政/刘昌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