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14 16:18:5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会场


2021年5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了全省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全省统筹整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决定》精神、全省农业现代化推进大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题教育工作推进暨作风教育整顿阶段性总结会精神、全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大会精神。校长陈云坤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分类分级推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精神、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安顺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传达学习了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精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明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贵州省教育厅普通高校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培训会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全省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和贯彻的具体措施;要齐心协力,瞄准目标,推进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分类分级推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和全市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大局,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我校的智力优势,为安顺经济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学习贯彻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格履职,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将作风整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陈云坤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增强教职工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