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6 15:28:1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5月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安顺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红色资源研究好、挖掘好、利用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罗荣彬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工作实际,抓好我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相关工作,不断优化教学模式,着力提高育人质量。

罗荣彬强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勉励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勇于担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