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9 10:29:20 点击量:

2021年4月2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一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二要迅速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三要做到始终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校各项工作。四要紧紧围绕“四新”抓“四化”目标要求指导我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按照全会要求,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宣传部 段亚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