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组到我校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23 09:03:56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4月21至22日,以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原书记章程为组长,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克乾、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为副组长,贵州财经大学目标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张树锋、贵州医科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李炳福、省教育厅安稳处主任科员王京为成员一行6人对我校2020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

考核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在我校综合实验大楼1-2-5召开,考核组全体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专家组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指导,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体现了各位专家对我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期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各位专家做好各项服务。

考核组组长章程就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进行了介绍,指出了考核的目的、意义、形式,并表示考核组会按照标准,客观公正进行考核。

陈云坤校长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专题汇报,他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显著成效、问题及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就我校2020年度加快发展目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

汇报会前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华荣图书馆、大数据虚拟现实协调创新实验室体验区、实验室信息化平台、旅游学院客房实训室、蜡染实训室、花艺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咖啡酒水实训室等地,并现场查阅了我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支撑材料。

反馈会上,章程代表考核组对我校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作意见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风险化解能力等方面特色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目标绩效内涵发展的各项指标。考核组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罗荣彬书记感谢考核组对我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专家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立足现实,抢抓机遇,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不断总结经验,认真进行整改,以十足的干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文/图:张蓉/王键)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校园 

专家组一行考察图书馆古籍书库

专家组一行考察大数据虚拟现实协调创新实验室体验区

专家组一行考察实验室信息化平台

专家组一行考察旅游学院实训室

现场查阅资料 

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