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贵州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安顺学院召开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19 11:25:22 点击量:

贵州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4月17日,贵州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安顺学院特教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贵州全省各高校28位常务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及我校数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政厅社团管理局关于对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候选人的批复情况;对贵州省数学学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我校数计学院对2021年年会的筹备情况,并拟定了召开时间;同时讨论了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建模比赛申报、贵州省基础教育建设、年轻教师的培养等重要问题。

贵州民族大学校长王林;原贵州省数学学会理事长、贵阳学院院长向淑文;原贵州省数学学会秘书长、贵州省师范学院校长韦维;原贵州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原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韦煜4位知名专家学者在新教学楼模拟法庭为我校208名师生做了精彩报告,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主持报告会。(文/图:数计学院  张汗洁/屯研中心  李立洪)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