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2 14:54:23 点击量:

2021年3月1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到教务处调研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彭瑛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调研会上,杜志明从七个方面汇报了教务处为本学期开学所做的一系列研讨与准备工作,一是研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项;二是探讨教学改革思路;三是思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制度建设;四是筹备校地师范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五是加强教室管理;六是拟定学校民生工程之考研激励制度;七是布局专业建设等一系列制度建设。

张来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开学前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的要求,即:狠抓工作落实,要突破常规,敢于打破惯例;制定教学奖励制度,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好放、管、服工作,梳理出权力清单;积极主动对接工作,与省教育厅高教处及省教科院联系,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以谋发展先机。最后,张来要求教务处抓好今年的两大重点工作,即抓好教学改革和安顺学院十大提升工程中的研究生助考工程,并尽快出台相关制度。(文:教务处  彭瑛)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