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2/21 00:26:12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1年2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顺学院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就学校2021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开学时间及师生返校时间。

会上,张来从三个方面作要求,一是开学工作要做到“十个到位”:安全工作必须到位,环境消杀必须到位,校舍安排必须到位,教师必须到位,学生必须到位,膳食必须到位,课程安排必须到位,教材必须到位,师生疫情防控必须到位,宣传沟通必须到位。二是疫情防控要做到“五个强化”:强化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师生行程;强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强化学校宣传;强化技术保障;强化督查落实。三是教育教学工作要做到“三个突破”“三个聚焦”“一个落实”:教学改革有所突破;教育督导有所突破;依法执教有所突破。聚焦课堂,深入课堂;聚焦质量,奋力突破;聚焦师生,全力补短板。落实劳动教育纳入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

最后,张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明确落实开学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和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学准备工作抓好,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认真严谨对待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要确保校园成为一方净土,保证所有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文/图:党政办 杨倩)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