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5 15:44:31 点击量:

2021年1月15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安顺市2020 年度县(区)党委(工委)、市直三个工委、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励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我校的工作中去;要认真抓好党建述职评议这项工作;要压紧压实三级书记抓党建的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安排、同部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的具体工作,认真谋划好我校2021年的党建工作,通过党建的引领,构建安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罗荣彬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根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明确责任,形成整改清单,作为三级书记抓党建的一个重要抓手,切实落实好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做好我校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文:宣传部张蓉)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