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顺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09:57:58 点击量:

培训会现场

2020年11月19日、11月20日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安顺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培训会。

安顺学院副校长、教授张来、发规处处长、教授杜志明作专题报告,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主持会议。

张来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评审经验,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书写要点及注意事项。他指出,新时代科学基金资助导向包括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

杜志明从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文本内容的撰写规范、学术积累、研究方法”几个方面进行分享。杜志明认为,学术研究要具备奉献精神、戒骄戒躁,以平和的心态、高度的热忱对待科研工作,认为以平和的心境面对困难,静下心来搞学问才能有大收获。

石恪对张来、杜志明的报告表示感谢,两位教授的培训内容实用,案例丰富,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与会老师以饱满科研热情,为学校的学术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顺学院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相关专业的高级职称教师、博士参加了培训会。(文/图:科研处 从春蕾/唐坤榕 )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