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即将出征全省高校联赛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1 15:07:22 点击量:

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出征动员会会场

 

2015年12月18日,安顺学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男子足球队参加贵州省校园足球高校联赛出征动员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男子足球队教练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主持。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希望队员们发扬安顺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主动迎球、主动抢球、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出安院人的精神风貌

球队队长体育学院12体教班王君代表全体队员发言,表示将严格服从教练员安排和裁判判决,团结一致,互相协调,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最后,邓文红主任要求足球队员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训练水平,并对比赛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要求。(文/图:体育学院13职教  张杰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