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特殊儿童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5 10:47:11 点击量:

特殊儿童手工艺品义卖活动现场

 

12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在学校主干道举办特殊儿童手工艺品义卖活动。活动由手语爱心协会组织,安顺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安顺市西秀区盲聋哑学校老师亲临现场并讲述手工艺品的制作过程。

活动中,聋哑儿童现场拼叠孔雀手工艺品。精美的手工艺品与特殊的制作经历,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亲临现场,鼓励学生进一步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学校教师及同学纷纷解囊挑选善品,尽其所能奉献爱心,在全校师生的爱心支持下,本次义卖会共筹得善款1350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文/图:学生记者 李亚)

 

义卖活动现场师生合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