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12/28 15:17:48 点击量:

 

 

安顺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2015年12月25日,安顺学院博士座谈会在水管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三十余位博士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座谈中,各位博士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十三五”规划、学校党委班子及个人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刘雷院长对博士们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的点评,认为博士们的发言切合学校实际,涵盖了学校管理和发展的各个方面,既有宏观,也有微观,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他要求,把博士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报学校研究后分解到相关部门抓落实并及时反馈。希望博士们自加压力,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荣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从感动和欣喜、担子和责任、沟通和协力三个方面讲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广大博士自进校以来,爱校爱岗,顾全大局,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再接再厉,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再立新功。罗书记对与会博士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摆正位置。多向老教师学习和请教,多与同行沟通和交流,多理解和包容他人,多反思和改进自己的不足;二是正视现实。学校基础条件有待改善,要咬紧牙关,艰苦奋斗,艰苦创业;三是保持优势。继续保持自己观念、视野、知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并把这些优势融入到各自的科研和教学中去;四是有为有位。共同努力,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和一项又一项科研教学成果,凸显自己过硬的本领,证明群体的实力,实现群体的价值,提升群体的地位。(文:组织部徐涛;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讲话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