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带队赴平坝一中作高考招生宣传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6/29 15:33:59 点击量:

 

安顺学院招生宣传组与平坝一中毕业班教师座谈会现场

 

6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人文学院院长雷鸣、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玉等一行赴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王芳恒副院长一行、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局长潘勇一同参观了平坝一中的校园,并与平坝一中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平坝第一高级中学教务主任王佳佑主持座谈会。

平坝一中副校长黄维新介绍了平坝一中今年高考的基本情况。王芳恒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校区改扩建工程等办学情况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年安顺学院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安顺学院宣传片。招生宣传小组与平坝一中的老师们就安顺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交流。招生宣传小组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平坝一中的老师们表示,这次招生宣传犹如一场及时雨,为今年高考考生志愿填报等问题提供了指南。(文/图: 人文学院 胡赤兵)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右)、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左)参加座谈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