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率队赴遵义、毕节、贵阳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6/30 14:46:55 点击量:

 

走访桐梓县第二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地中学的联系,扩大学校在各地中学的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6月26日至28日,安顺学院贵州省内市州招生巡回宣传组一行6人,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带领下赴遵义、毕节、贵阳等地开展2016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出行前,学校领导和宣传组成员认真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在省内各地区的生源情况,确定了本次招生宣传的重点目标中学,主动联系各中学相关负责人,制定了赴各生源学校招生的宣传计划。

巡回宣传组先后走访了遵义南白中学、遵义南白二中、桐梓一中、桐梓二中、毕节民族中学、清镇一中等十余所重点生源学校,通过参加高三家长会、高招咨询会、高考填报志愿说明会等方式,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录取分数线、特色专业、师资队伍状况、填报学校志愿及专业如何选择、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与中学领导及高三年级老师座谈,向各中学校领导、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点、往年在黔招生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各中学相关领导和老师表示将向学生大力宣传,鼓励推荐广大学生报考安顺学院。

咨询组在宣传期间,还探望了遵义、毕节、贵阳等地的部分校友,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进程中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希望校友们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大力宣传学校,提升学校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文/图:招就处 罗瑜)

 

 

走访遵义市第二十一中学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