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与普定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7/06 10:26:06 点击量:

 

安顺学院与普定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7月5日下午,安顺学院与普定县人民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在普定县政府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德祥,普定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开运,县人大主任杨崇刚,县政协主席刘周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明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教育和科技局、人社局、文广局、扶贫办、财政局、农业局、环保局、工贸局、县科技服务中心、县一中、县职中主要负责人,安顺学院党政办、实验管理中心、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赵开运县长主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赵开运县长简要介绍了普定县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刘雷院长从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德祥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平台的搭建、资源嫁接,在普定县为安顺学院建立实训基地。希望安顺学院为普定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项目申报、调整等方面提供大量的智力支撑。

罗荣彬书记表示,安顺学院在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的基础上,将与普定县进行多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安顺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把双方合作项目化、具体化,实现双方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互惠互赢。

刘雷院长与赵开运县长签署了合作协议。(文/图: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曲建新/杨宇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