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征集 · 正文

校园征集

关于组织向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安顺市“身边好人”投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24 18:02:06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为学习先进、宣传先进,展现安顺市新时期时代精神,构筑安顺正能量,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关于组织向中国文明网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安顺市“身边好人”投票的通知》(安文明办[2014]4号)文件要求,广泛动员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为安顺市入选的3位“身边好人”候选人投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4年2月10日——2月28日

二、投票方式

中国好人榜投票方式为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方式:

1、 登录中国文明网(http://www.wenming.cn/)—“中国好人榜”专栏投票。

2、 登录贵州文明网(http://gz.www.wenming.cn/)—“我推荐我评议身边的好人”专栏投票。

三、入选人员情况

投票分类 姓名 网络投票编号

助人为乐 韦德琼 109

敬业奉献 张贤妮 173

孝老爱亲 周承章 133

四、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到安顺市“身边好人”的投票工作中,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身边好人事迹,努力践行道德标准,把组织投票的过程变成弘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参与新时期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传递安顺学院正能量、大力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高度。

联系电话:0853—2214244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