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致广大学生的公开信
发布日期:2011/12/14 14:35:00 点击量:

同学们,你们好:

近年来,一些单位和个人利用供需矛盾,非法大量囤积、加价倒卖火车票,从中牟利,侵害了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给您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此,我们深表歉意。为严厉打击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铁路公安机关特别提示:

一、请您在购买火车票和乘车时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

二、不要购买高价火车票。

三、您在铁路火车客票销售窗口、代售网点购票时,如被加价,请及时向铁路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反映、举报。

四、您在他人手中购买火车票时,如被加价或以代购为条件,在提供住宿、餐饮、商品销售等其他服务中额外加收费用时,请及时向铁路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反映、举报。

五、如果您购买了高价火车票,请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举报。

六、您如果发现了高价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或举报。举报电话:0851-8183668、8181198.

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铁路声誉,铁路公安机关将加大客票调查和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

二○一○年 十二月一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