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安顺学院开展“以诚为要,诚促发展”道德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5/31 10:11:42 点击量:

安顺学院“以诚为要,诚促发展”道德宣讲现场

5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以诚为要、诚促发展”专题道德宣讲在学校道德讲堂开展。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秦朗主讲,资环学院近百名学生聆听。

宣讲中,秦朗老师提出为什么要诚实守信、当今诚信缺失的原因、大学生如何做到诚实守信三个引人深思的问题,让同学们在静默中反躬自省,并通过展示图片,分析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阐明诚信的重要性,启发同学们应该“诚”以律己、“诚”以立学、“诚”以待人。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道德宣讲,提升了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讲诚立信,自觉成为诚信的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学生记者  文/图:刘志兰/李亚)

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秦朗主讲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