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安顺学院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中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17 09:38:19 点击量:

会议现场


7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中期培训会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纪委书记蔡红英授课,各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委八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安顺学院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蔡红英主要围绕巡察报告等文件的撰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各巡察组进行了培训,强调巡察报告一是要时刻把握“三个逻辑”,二是要切实做到“五个聚焦”,三是要把好政治关、判断关、事实关。

陶文彩总结,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希望同志们加强学习,在巡察工作中按照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担负着管党治党、办学治学的主体责任,各巡察组要切实担负起巡察工作的重任;二是要聚焦政治巡查要求,紧密结合“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将来的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巡察办要加强指导,优化巡察工作流程,在提高巡察质量上下功夫,确保巡察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文/图:巡察办 谢思齐)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