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安顺学院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5:11:47 点击量: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十三周年的日子;5月8日至14日是全国第13个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此,我校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加大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减少灾害发生造成的损失,拉开了全校2021年“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12日下午,我校联合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标语、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与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向在校师生宣传减灾防灾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意外伤害宣传册》、《居家安全》、《自然灾害科普知识》、《防灾应急明白卡》等5种宣传册共2600份,师生反响积极,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氛围浓厚。此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周活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提高校园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促使我校广大师生提高抵御地震、地质、气象等灾害能力,增强防灾减灾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校园舆论氛围。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