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其他信息

保卫处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6 09:09:35 点击量:

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及学生安全,保卫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后勤处工作人员在校领导张来副校长的带领下于2021年3月5日下午开展了一次开学前的全校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分别对学校大门处、校内山体边坡、校内停车场增设工程、校内改扩建工程、校内超市、铺面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及消防设备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针对食品价格保障,停车场的增加和改造,山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校内商家存在占道经营等问题,张来校长要求立即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整改。

最后郝捷副处长要求保卫处全体成员坚决服从领导的正确指示增强责任感,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学校的安全检查形成有效机制,继续建立“文明校园,安全校园”,保证学校及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