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敬业奉献”专题宣讲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6/17 09:52:04 点击量:

 

道德讲堂专题宣讲现场

 

6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2014年度 “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在学校水管所道德讲堂开讲。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宣讲员、人文学院副院长伍微微教授以“敬业奉献”为宣讲专题,给同学们讲述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等职业道德主要内容的重要意义。安顺学院各学生组织、各专业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活动中,伍教授用形象直观的视频和幽默风趣的语言文字向同学们展示了杜甫、贾岛、林俊德、焦裕禄等历史名人和现当代模范人物“执着”、“敬业”与“奉献”的感人事迹及其可贵品质。

此次宣讲,同学们在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同时,认识到敬业与奉献离我们并不远,做到“敬业奉献”其实并不难,也不光是轰轰烈烈事迹,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才是最主要的。 (见习记者 皮永琴)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