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见义勇为扬正气 勇于担当促和谐”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28 09:07:35 点击量:

安顺学院“见义勇为扬正气  勇于担当促和谐”专题讲座现场


5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见义勇为扬正气  勇于担当促和谐”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昌盛主讲,旅游学院同学听讲。

讲座中,潘昌盛以古代著名义举为切入点,阐述了“义”的内涵,结合当代各种“义”类型的案例,呼吁同学们要勇于担当、见义勇为,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合法公民,并指出,见义勇为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实现“义”,不能逞强,要勇为,更要智为。

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义”的内涵,对“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积极弘扬正义,争做有担当负责任的有为青年。 (文/图:学生记者  蒲月/游之)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