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1 15:32:36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专题讲座现场


6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黎进深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班学生听讲。

讲座中,黎进深书记首先从大学生要明确角色定位,在社会中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展开宣讲,并强调大学家国情怀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要绝对爱党、爱国、爱民,时刻把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融合在一起。最后,黎进深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使命担当”的厚望,鼓励大家要争当爱国、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学生们对自己的角色定位也有了更加明确深入的了解。(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罗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