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一座城、一所学校、一个人”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4 16:48:06 点击量:

道德讲堂“一座城、一所学校、一个人”专题讲座现场


9月23日,安顺学院本学期第五期道德讲堂在特教楼0907举行。本次讲座由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王旭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同学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旭老师从“城市”、“学校”和“个人”三个方面入手。首先,从卫星图、地区人口分布情况、屯堡文化、地道美食介绍了安顺城的历史文化与现状,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自己目前所生活的城市;随后,结合安顺学院的历史发展轨迹,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发展的艰辛历程,带领学生回顾了安顺学院悠久历史;最后,王旭老师将本次的讲座内容具体到每一位听讲的学生身上,他告诉学生们,在学校的行为和所在意的,期待和所坚持的,与离开学校后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现在每一分每一秒的学习对于未来的作用都是不可估量的,引导听讲学生开始职业生涯的初步规划。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中王旭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同学们不仅更加熟悉了安顺这座城市,也对自己所生活、学习的校园和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与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学习信念,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为未来而拼搏。(文/图:学生记者 敖文莎/邹曼)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