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守初心不动摇 担使命不懈怠”专题讲座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22 10:50:57 点击量:

专题讲座现场

 

10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守初心不动摇 担使命不懈怠”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本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副教授主讲,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中,杨莉莉副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判断,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强调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四个意识”对于每一位安院学子的重要性。并以共和国奖章获得者屠呦呦、袁隆平等人的先进事迹为例,鼓励同学们要以远大理想的志气、宽广胸怀的豪气、博学善施的才气、开拓进取的勇气、任劳任怨的牛气和深受好评的人气的精神来陶冶情操,丰富自己的人生。

最后,杨莉莉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寄语听讲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守良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文/图:学生记者 杨永吉/敖文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