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立鸿鹄之志 做时代新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14 11:19:30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立鸿鹄之志  做时代新人”专题讲座现场


9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立鸿鹄之志  做时代新人”专题讲座。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法治辅导员周彰波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聆听学习。

讲座中,周彰波从努力学习,善于思考;真诚善良,心怀感恩;自信自强,勇于担当;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出发,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生动形象,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树远大理想,立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学生记者  赵微/冯青青)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