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道德讲堂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为人民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15 08:23:08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为人民服务”专题讲座现场


3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为人民服务”专题讲座。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炜亮老师主讲,资环学院学生聆听学习。

讲座上,张炜亮通过介绍张思德的生平与道德品质启发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需要“孺子牛”的精神品质,引导同学们不论自己身处什么位置都要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并从学校、社会、家庭三个方面给同学们阐释怎样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在校要服务于师生,在家要孝敬长辈,在社会上要奉献自己。他指出大学生才是未来社会的主力军,并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己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永葆初心,更好地建设社会。

此次讲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准确分析自我、调整自我,树立服务意识。(文/图:学生记者  岑佳桧/张婷)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