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

学生处开展学生出勤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5/07 09:49:10 点击量:

近期,为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优化学风,学生处对我校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的内容为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学生处加大检查力度、深入课堂,采取教室视频监控和课间休息到教室现场点名相结合的方式,对54个班级进行了抽查。5月5日,通过学校内部网站公布了检查结果,并要求各学院如实查明原因,提出处理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学生的迟到、早退、旷课情况明显有所改善,为学校保持良好学风、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学生处 张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