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信息 · 正文

学风建设信息

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到安顺学院指导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8/14 14:36:06 点击量:

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到安顺学院指导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8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项目指导咨询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对安顺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各学院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在校博士、国家与省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拟申报2014年度后期资助项目与2015年度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的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令狐荣涛副校长主持。

会上,蔡中孚主任传达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精神,就加强社科项目管理与去行政化问题提出了个人的见解,并针对国家社科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作了重点讲解与答疑。蔡中孚主任认为,后期资助项目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的重要性将会越来越凸显,应该引起广大社科工作者的高度重视,他希望我校文科博士、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题者、自主选题研究者积极准备,坚持研究,争取在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方面实现突破。蔡中孚主任指出,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资源具有独特优势,学校社科工作者要以此为题,整合省内外研究力量,组建研究团队,遴选合适选题,努力申报重大招标项目。

通过蔡主任要言不烦的倾心指导,使我校社科工作者对后期资助项目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校社科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相信安顺学院在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中会取得新的突破。(文:科研处 孟凡松 图片:宣传部 王键)

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讲话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